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宣化支行开展“工行驿站”之“成长关爱助力高考”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6
又是一年高考季,为体现社会责任和大行风范,助力高考学子圆梦大学,工行张家口宣化支行按照上级行工作要求,积极开展“工行驿站”高考助力活动,为广大学子提供高考祝福和防暑医疗物资。
贴心服务,助力高考。该行员工到考点学校门口张贴暖心祝福语,摆放矿泉水、藿香正气水等解渴防暑物资以及应急医疗物资,为参加高考的考生加油鼓劲、保驾护航,为校门外焦急等待的家长提供解暑物资,在夏日里带来一份清凉,进一步提现工行的社会责任心和大行担当。
近距离服务,防范电信诈骗。该行志愿者到考点学校设点辅助维持秩序,对考生遇到的突发情况及时援助,以实际行动帮助考生顺利到达考场,安心参加考试。积极向广大考生家长讲解报考被骗案例,提示注意电信诈骗,进一步提高家长的识诈、防诈意识与能力。
暖心话鼓劲,互联网祝福。为将工行大爱精神传播开来,该行利用员工手工绘制祝福用语,拍摄高考祝福小视频,表达对考生金榜题名的祝福,并发动员工广泛在微信朋友圈进行转发,树立新时代工行志愿服务的新形象。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