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发行宜丰县支行参加全省计财知识综合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7-25

  为了提高全辖员工的业务知识水平,打造一支综合素质过硬的计财队伍,持续改进和提升服务质效,抢占市场先机。近日,农发行宜丰县支行全体财会人员参加了全省计财知识综合培训班。进行业务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业务部门授课+问题解答”的形式进行,培训内容基本上都是辖内各网点在实际办理业务操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培训课件通过PPT形式以“文字+图片”相结合,深入浅出地解读,使参训人员易于理解受益匪浅。培训从税务管理基础知识、集中采购与非集中采购管理知识、审计中发现财会相关问题解读、会计辅导发现问题及会计年报问题解读、运营管理相关知识、利率管理知识,六个方面做了详细解析,针对近期开展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也进行了一一解读,重点对近期下发的计财管理办法进行了业务辅导。

  农发行宜丰县支行参加本次业务知识培训切入要害、接入地气,对日常开展业务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在通过严密的理论分析、形象的实例剖析后,了解了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的方法。通过培训,使全行业务人员进一步掌握计财业务知识,切实提高计财业务精细化管理和网点柜面服务水平,提升客户体验和满意度,达到“思想有进步、管理有提升、业务有拓展”的目的。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宜丰县支行 童茜、李宋)

来源:
作者:童茜、李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