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南昌高新支行擦亮“八一”党建特色名片 凝聚经营发展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2022-07-29

  为赓续红色血脉,坚定文化自信,强化政治定力,擦亮“八一”名片,助力支行高质量发展,工行南昌高新支行开展系列红色活动,让党旗在支行前线高高飘扬。

  一、开展“四史三文化”双线活动。支行员工线上分享精心制作的音频,讴歌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感悟革命先辈的家国情怀,线下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延续文化基因,萃取思想精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增强历史意识和文化自信,从革命前辈的手里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不断保持和发扬党的胜利成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二、创立支行红色地标。打造党员活动室、红色读书角,打造支行红色教育阵地,营销浓厚学习氛围,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感召力,坚定支部党员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前行的决心勇气。设立党员先锋区,引导广大党员在推动经营发展中亮身份、作表率,在完成重大任务中勇担当、善作为,让红色身影在高新支行处处可见。

  三、开展“红色+合规”征文活动。推动红色文化与合规文化的深度融合,持续讲好红色历史、合规故事,营造浓厚氛围,化经典文化熏陶学习为感想输出,筑牢思想防线,助力经营业务稳步发展。

  四、讲授主题党课。工行南昌高新支行党总支书记涂敏亮给支行干部和党员讲授“八一精神”主题觉课,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握思想之舵,学习、悟透“八一精神”的勇于拼搏、敢为人先、开拓创新、追求真理、坚定信念、听党指挥,努力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来源:
作者:于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