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长城支行开展云网点线上线下一体化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4
按照上级行工作安排,工行保定长城支行积极响应,推动网点线上运营能力提升,构建“线上渠道+线下网点”立体化服务矩阵。
    保定长城支行依托线上云网点平台和线下百佳网点阵地,宣传云网点及其相关功能。近日开展“财富管理”云网点线上线下一体化金融服务活动,与客户进行互动,传授理财知识,增强云网点在社会的影响力和认知度。
    活动通过云网点“工行服务”小程序活动入口参与报名,客户经理现场讲解云网点、手机银行、微信公众号等相关知识点,并于现场客户进行互动。在上级行大力支持下,通过工行服务小程序,为到店客户准备微信立减金,大家积极参与,反响热烈。
    通过此次活动,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今后,该行保定长城支行将持续多纬度,多触角触达客户,为客户提供全面金融服务。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