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张家口宣化支行开展“八一”慰问退役军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31

张家口宣化支行 李慧敏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近日张家口宣化支行开展“迎八一,情暖退役军人”活动,该行领导班子为退役军人职工及军人家属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送上节日慰问品。
当前,该行共有86名退伍军人,虽然退役多年,但却保持着军人的素质。该行领导班子经常走访退役军人职工家中,了解他们生活、家庭、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并尽力给予帮助解决,感谢他们为国防、军队以及工行事业贡献力量。
该行在退役军人优待证的发放上高度重视,克服人员数量大、信息采集困难等问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强化为军服务要求,提升为军服务水平,确保优待证信息采集、录入、制卡、发卡、激活的顺利进行。慰问中,由该行相关工作人员为退役军人详细讲解优待证的各项优惠政策以及我行在“八一”之际推出的“拥军存款”,营造了优待、尊崇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近年来,为响应党和国家提出的“双拥”政策,该行积极开展各类活动密切军民关系、增进军民团结。通过此次“八一”慰问活动,使退役军人职工感受到了党和工商银行对他们的关怀,进一步拉进了军民之情、同事之情,更充分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