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廊坊分行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0
工行廊坊分行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为响应国家网络宣传周的号召,根据当地市网信办、人民银行中心支行要求,自9月5日-11日,工行廊坊分行精心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向公众普及金融安全知识,提升公众的安全风险防范意识,提高全民网络安全防护技能。
聚焦主线,注重实效。该行将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列为近期全辖科技的重点工作,组织所辖支行员工认真学习网络安全宣传手册内容,教育引导员工认识加强网络安全宣传的重要意义。聚焦“加强金融科技伦理建设,促进金融安全健康发展”主线,组织多渠道宣传,展示该行金融科技在促进网络安全的创新成就,重点以银行业的视角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网络安全知识,剖析与银行相关的金融网络诈骗典型案例,注重提高社会公众防范网络诈骗的意识和技能,同时宣传该行金融科技在保护个人金融信息、促进金融健康发展方面的作用。
深入宣传,赢得赞誉。该行金融科技部组织网络安全人员深入部分支行组织指导国家网络宣传周工作,主动向客户宣传金融网络安全、个人金融信息保护等知识。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手册、折页近2400份,使得“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观念深入人心,赢得公众普遍赞誉。
通过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不仅向居民普及宣传了金融安全知识,也进一步教育引导员工认识加强网络安全管理的重要性。该行以宣传周活动为契机,建立健全网络安全宣传的长效工作机制,同时也提升辖内员工网络安全意识,提高了网络安全基本技能,巩固金融网络安全的防线。(通讯员:孙四法)
 
 
作者:通讯员:孙四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