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工行南昌八一红角洲支行服务纪实

发布时间:2022-09-21
      学史力行,实干为民。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工行南昌八一红角洲支行坚持从群众的“急难愁盼”出发,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民办实事、解难题,把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在为民便民惠民上见成效,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
      酷热难挡,爱心相随
   “咚!咚!咚”2022年8月9日红角洲网点工作人员冒着酷热敲响了客户家里的门,原来是客户家中老人摔伤了腿,急需用社保卡买药,却因多次输错密码被锁,网点获悉情况后,立即安排专人上门服务,气温酷热也挡不住服务人心的脚步。网点一直贯彻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坚持从客户服务角度出发,做到服务于民,将工行的温暖服务送上家门。
温情服务,百姓银行
     2022年8月19的中午,营业厅外酷热难耐,几位建筑工人汗流背、一脸焦急地走进工行红角洲支行。由于工地班次紧任务重,他们只能趁午饭间隙出来办卡用来发放工资。在交谈中,工行工作人员了解到该施工单位还有其他工人需要办卡,便在第二天主动上门,为30多位工人师傅现场办卡。同时,对办理手机银行的工人,现场详细讲解手机银行使用、防诈防欺知识等,受到施工单位和客户的赞杨。
     始于感恩,臻于感动。将服务送上门让特殊客户享受到同样的银行服务,是我们对所有客户的庄严承诺。想客户所想,思客户所思,做客户所需,在做好风险防范的条件下,特事特办上门服务,提供便捷、人性化的服务,是八一红角洲支行对“我为群众办实事”最好的诠释。
来源:
作者:易斯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