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栾城支行成功投放全市首笔住房租赁购买贷款

发布时间:2022-09-22


    建行石家庄栾城支行成功向当地某房屋租赁有限公司投放1.5亿元住房租赁购买贷款,用于购买570套保障性租赁住房,期限30年,为缓解当地保障住房压力提供了建行方案。这是全市首笔保障性住房租赁贷款,也是该行因地制宜落实总行住房租赁战略、融入共享经济发展的突破性成果。
     今年6月,栾城支行了解到该公司拟购置570套住宅作为首批收购房源,用于满足石家庄装备制造产业园区产业、城市更新及周边拆迁居民对住房租赁的需求,第一时间与客户进行对接和营销,主动为企业设计融资方案,得到客户的认可,从而在在多家银行间的激烈竞争之中占得先机。在省、市分行的支持下,支行成立项目营销服务团队,开通绿色通道,保障准入、审批及放款流程的快速高效。
     该笔贷款的投放,不仅在系统内成功打造了可持续可复制的盈利模式,也为下一步与客户在住房租赁平台开展更深入全面的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李宪民 刘雨阳)
 
来源:采写
作者:李宪民 刘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