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长安支行:为客户分忧赢赞赏,港湾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9-22

 
    2018年,建行石家庄分行全面启动“劳动者港湾”建设,打造港湾特色服务品牌。作为公益服务、奉献社会的重要平台,默默守护每一位劳动者,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中铁集团某公司因“劳动者港湾”服务,发展转化成为石家庄长安支行企业客户。
    近日,长安支行临下班结账前接到该公司电话,向支行寻求账务处理帮助,事关该公司贷款能否如期还款。支行迅速响应客户需求,多方寻求解决路径,终于为客户解决了账务问题,避免了违约事件发生。该公司为表感谢,特向支行发送感谢信一封。
    建行石家庄分行根据区域性疫情防控政策,按照应急预案克服困难安排各部门、各支行重要业务人员每日在岗,进行财政资金日常账务处理,确保全行财政资金的正常运转和预算单位代发工资及时到位,倾力做好金融服务。(秦学 刘世敏 王佳雯)
 
 
来源:采写
作者:秦学 刘世敏 王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