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总省市支四级联动 张家口汇通支行成功发放经开区退役局退役费

发布时间:2022-09-30

总省市支四级联动 张家口汇通支行成功发放经开区退役局退役费

张家口汇通支行 韩燕霞
为响应国家号召,给广大退役军人提供优质便捷高效服务,工行张家口分行多方发力,践行金融服务承诺,扎实推进退役军人服务工作。

张家口汇通支行通过前期不断营销走访,于8月末成功争取到为张家口经济技术开发区退役军人服务局发放退伍费项目。由于该笔款项发放时间紧张,且不满足开户条件,所以只能选择开立内部代发工资专户用来发放此笔款项。

本着服务至上的原则,我行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投入到准备工作中,迅速将内部户开立申请书及协议提交至市行个人金融业务部。正常流程下,应由市行个金部提交申请,市行运管部进行审批后提交至河北省分行个金部、运管部进行开通。然而,按照石家庄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8月下旬河北省分行员工居家静默管理,不具备单位办公条件。通过多方组织沟通,河北省分行迅速启动应急管理流程,为客户排忧解难。

市行运管部负责参数测试工作,市行个金部按照应急管理流程,将测试成功的数据申请发送至省行个金部,省行个金部提交至省行运管部后,由总行协助审批完成。最终,河北省分行员工在严格执行疫情相关要求的情况下,于8月31日当日成功为该单位开立代发工资内部专户,并发放70余笔退伍费,代发金额300万,及时有效的完成了此次工作。

本次退伍费用的发放,获得了经开区退役局的高度认可,为我行代发业务发展作出贡献的同时,也展现了工行为退役军人服务的情怀,体现了大行的责任与担当。在省行疫情居家办公情况下,总、省、市、支行四级联动,协调解决单位开立内部户需求,有力保障了疫情防控时期金融服务工作的有序常态。行领导和各部门的全力支持更是是工行人团结奋进的缩影,汇通支行日后将戮力同心、顽强奋战,为疫情防控和经营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