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分行让优质服务特色服务深入千家万户

发布时间:2022-10-01
    通过建设银行退役军人招聘平台,撮合退役军人的及时就业;配置建设银行的军人保障卡、创业贷等特色金融产品,让建设银行的优质服务深入退役军人等各个不同的客户服务领域……近些年来,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直面不同的客户群体,通过各自不同的工作方式方法,让建设银行的优质服务深入千家万户,获得了良好的服务效果,受到了河北省石家庄市广大客户的热情点赞和热烈欢迎。
    长期以来,在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建设,服务社会各界,服务广大客户的社会实践中,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满怀激情,在各个不同的业务领域开拓进取,适时推出一系列不同的金融服务内容、服务品牌,满足广大客户的社会需求,赢得了社会各个层面、不同客户的热烈赞扬。近些年来,该分行在推动建设银行特色金融业务发展过程中,坚持加强“老兵驿站”与退役军人事务局合作,积极对接省、市、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退役军人事务局等相关单位一起,共同对接不同的优质企业,积极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通过一系列具有建设银行特色的金融服务方式、服务方法,调动有关社会资源和金融资源,服务特色业务,努力推动全行特色金融业务稳步发展,效果显著。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表示,全行将不遗余力抓好产品创新、服务创新,优化流程、提高效率,同时进一步加强优质服务,为包括退役军人及时就业在内的各类客户,提供更加优质到位的金融服务。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