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分行强化平台建设推动相关业务可持续发展

发布时间:2022-10-01
    通过强化平台建设,推动存款时点新增,是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近年来的成功做法之一。
据悉,在强化平台建设方面,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的工作侧重点,放在了“聚焦平台赋能,构建内部生态”上面。在具体工作展开过程中,该分行主要抓了三个方面的工作:
    一是强化专业培训。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抓住“智慧网点”这个工作节点,采取多种有效的工作方式,持续加强相关工作平台的应用培训。通过推广相关的优秀案例,形成“平台一日”流程,使“智慧网点”的系统累计登陆人次保持持续上升,上升量位居全省建行系统首位,迅速提升了该分行全行的平台应用水平。
    二是强化组织提升。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在全行范围内,组织骨干力量开展相关平台的应用大赛,促进平台的积极应用,提升业务短板的克服与致胜;发挥相关平台的积极效能,深入分析对公经营资金来源、普惠高端客户画像,为全行相关业务的可持续发展指明方向。
    三是强化稳存增存。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积极运用有关平台的基本数据,指导所辖机构开展相应工作,推动稳存增存工作持续发展。在市分行有关工作的强力推动引领下,该分行平台对公、对私岗位相关业务的登陆次数大幅攀升,访问功能菜单次数不断突破,全行机构财政承接占比持续赶超,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效果。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