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分行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推动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22-10-01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022年临近9月,河北省石家庄市遭遇了新一轮的新冠疫情袭击,为此全市按下正常工作的“暂停键”。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按照上级行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和当地市委、市政府要求,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及时行动,迅速响应,在第一时间内对全行的疫情防控,以及相应的有关工作内容,适时作出安排部署。该分行2700多名员工上下同心,众志成城,按照市分行党委要求明确责任分工,强化疫情措施,与时间比速度,与速度赛精准,坚决、有力、有序的狠抓防控抗疫,以实际行动助力精准防控疫情,推动业务保持稳健发展,获得了良好的工作效果。
    在这次疫情防控工作过程中,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闻令而动,结合本行所面对的具体情况,多次召开不同层级的专题会,开展专项研究,寻找积极的应对措施和工作途径。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资深副经理、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夏全明亲力亲为,具体部署,深入基层、推动工作;同时,要求所辖各机构党支部从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政治高度,切实把守护广大员工和客户的生命安全、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进行通盘考虑和具体部署;所辖各机构积极动员各方力量,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在此期间,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成员率先垂范,吃住都在行里;市分行各部门按照党委安排,安排近80人进行工作值班。大家上下各层级各司其职,进行通力合作,确保了优质服务广大客户的快速响应。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 李宪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