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分行同舟共“冀”保驾护航深受客户欢迎与点赞

发布时间:2022-10-01
    在近期河北省石家庄市遭遇新一轮疫情袭击过程中,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以国有大行的姿态,采取多种行之有效的工作方式方法,积极践行建行的社会责任,在具体工作中沉稳应对,把落实“六稳”、“六保”放在工作重要位置,勇于作为,用优质高效、贴心热情的金融服务,努力为防疫工作保驾护航,热情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积极给企业“输血”纾困,为实体经济的有序发展、健康发展,不断加大保障力度,深受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
    在开展上述工作过程中,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急客户之所急,克服因新冠疫情带来的一系列困难,加班加点,先后为多个企业积极解决资金问题,受到了来自客户的高度赞扬。期间,该分行的主要做法,一是上下机构协作,主动应对挑战。该分行本部部门与所辖基层机构合作,切实解决目标企业资金周转困难,为相关企业及时发放了流动资金贷款。二是多部门有效联动,切实解决客户急需。该分行面对目标企业疫情防控资金需求急、周转压力大等问题,采取多部门有效协作工作方式,让客户相关业务的办理跑出“加速度”,及时为企业解困排忧。三是提升优质服务工作内涵,推动优质服务不断走向深入。面对新冠病毒肺炎等各类疫情的侵袭,该分行调动所属沉着应对,让建设银行“与客户同发展,与社会共繁荣”的经营思想,紧紧围绕国家经济建设的主旋律,以及当地政府、上级行党委的政策导向,在本职岗位上和每一个平凡工作中熠熠发光,体现了国有大行的担当意识。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 李宪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