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薛城支行积极开展企业文化建设

发布时间:2022-11-11
“诚实、公正、稳健、创造”是建设银行的企业文化建设核心,该行采用干部员工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教育人、感召人、鼓舞人,整体推进企业文化建设,为支行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该行以银行的经营活动为中心,在指导思想上服务中心、工作目标上保证中心、日常活动上紧贴中心、考核评价上突出中心;坚持以员工为主体,发挥员工的创新精神,充分地发挥党、政、工、团组织的作用,特别是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地依靠全体员工,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该行先后组织了“学雷锋”、“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防诈骗反集资宣传、低碳环保绿色出行、参观铁道游击队红色教育、关爱留守儿童、文明卫生城市创建、服务技能风采比赛、全民健身活动、趣味运动会等活动,营造了拼搏进取、干事创业、乐于奉献的环境和氛围,促进了单位整体发展和进步。
 
来源:
作者:y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