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丹东合作区支行组织干部员工集体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直播

发布时间:2022-12-03
      10月16日上午10点,党的二十大在北京召开,农行丹东合作区支行全体员工满怀热情,以不同形式、在不同工作岗位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支行组织党委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干部及青年员工代表在支行小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直播。同时,休息的员工在家中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不同形式收看了直播。
      实况直播结束后,支行干部员工就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和党的二十大主题内容开展了座谈,就报告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每个人都备受鼓舞。支行党委书记强调:全行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二十大报告的新思想、新理论、新部署和新要求。大会结束后,支行要制定完善学习方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将学习二十大精神推向高潮。
      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好二十大精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有效的措施贯彻落实好二十大精神,狠抓工作落实,提高工作成效,推进支行各项业务快速稳定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