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发行海伦市支行积极推广手机银行业务 高效服务“三农”发展

发布时间:2022-12-24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 优化客户体验 , 填补在移动金融服务领域的空白 , 农发行海伦市支行积极推进手机银行业务上线有关工作 。 目前该行现已开通手机银行业务 , 减少客户去银行的次数 , 减少排队时间 , 足不出户办理业务 。 
 

在手机银行业务推广期间农发行海伦市支行工作人员亲切在柜台为开通手机银行的用户讲解优惠政策鼓励客户对手机银行的使用手把手的亲自示范详细讲解让客户亲身体验手机银行的便捷服务感受手机银行所带来的方便打消客户对手机银行业务的担忧建立对手机银行业务的信任与热情

 

手机银行的推广已经成为农发行目前工作的重要部分农发行海伦市支行将抓住时机找准定位根据自身服务群体的特点依托手机银行拓宽服务半径继续丰富和加强渠道建设以客户为中心全面提升服务优化客户体验继续努力打造现代化高质量发展的农业政策性银行.



 
来源:
作者:邹凯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