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分行积极开展征信宣传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4
     (王朝德 陈小旋)为提升社会公众征信与信用意识,践行“征信为民”服务理念,保护信息主体合法权益,促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和“献礼建党百年”实践活动要求,近期,工行银行湛江分行开展了2021年征信宣传主题活动。
    本次征信宣传主题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多种形式,2021年5月12日至6月18日宣传期间,该行通过线上宣传、现场宣传、派发传单、走访企业、走进社区等各种不同方式开展宣传,派发《征信知识宣传手册》折页300份、《珍爱个人信用》折页1000份、《广东省中小微企业信用信息和融资对接平台(粤信融)》折页600份,张贴《湛江市个人信用报告查询点》海报50份,覆盖人数2500多人,接受100多名公众咨询,向社会公众宣传与社会公众利益相关的征信知识,引导社会公众关注自身信用记录,提升个人信息保护意识,正确、合规保护自身征信合法权益,取得较好宣传效果。
    该行还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征信工作动力和征信宣传实效,积极做好征信便民利民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征信的获得感。该行通过宣传引导企业在“中征平台”、“粤信融”平台上注册,扩大两个平台的覆盖面、知名度和影响力,营造“用征信、助融资、促发展”的良好信用环境。同时为践行“征信为民”的服务理念,方便广大市民就近查询个人信用报告,该行积极宣传引导广大市民到人行在部分银行网点设立的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代理点查询打印信用报告。
 
 
 
来源:
作者:王朝德 陈小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