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徐水支行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23
3月20日,工行保定徐水支行召开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该行党总支班子和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发言,通过开诚布公相互摆问题、提建议,交流了思想、明确了方向、促进了工作。
一、坚持旗帜讲政治。该行党总支要始终把政治建设作为根本性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的主基调,坚持“48字”工作思路,自觉把工作放到全行中心工作的大力思考、研判谋划上。
二、要坚持务实重干。该行党总支要带领全行强化执行意识、责任意识、拼抢意识。对照任务目标,坚持干字当头、实字托底,大力弘扬“勇往直前、勇于胜利,开拓进取、追求卓越”的精神,在困难面前勇于担当、主动作为。
三、要落实主体责任。该行党总支及班子成员要做到以身作则,示范表率,制定过硬措施,扎实整改,以全新的精神状态和工作标准抓好落实。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