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南昌分行优化消费信贷产品体系 让您安心消费

发布时间:2016-11-30

随着消费者金融意识的增强,越来越多的人在进行消费决策时,选择“花别人的钱”,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质。市场上的消费金融产品琳琅满目,利率、还款方式等各不相同,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产品,游刃有余地把握自己的消费节奏,是每一位金融消费者关心的问题。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从消费者的利益出发,致力于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最贴心的消费金融服务方案,让您消费放心、生活安心。

首先我行的消费信贷产品全面覆盖大额消费领域,除了传统的一手住房贷款和汽车贷款,邮储银行近年陆续推出了个人综合消费贷款、旅游贷款、代发工资户信用消费贷款、留学教育贷款、二手汽车贷款、车位贷款等多种消费类贷款,几乎涵盖了消费者日常生活中所有大额消费类支出。丰富的产品种类,灵活的还款方式,弥补了消费者面临大额消费时信用卡额度不足的缺憾,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自由的资金管理空间。其次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对消费信贷专职客户经理进行严格的专业素质培训和业务水平考核,打造了一批服务意识强、专业素养高的专职客户经理队伍。客户经理在为消费者提供信贷咨询时,会充分结合每一位消费者的自身情况,从消费者的切身利益出发,为他们提供最实惠的信贷方案,最大限度地节约消费者的融资成本,杜绝捆绑销售和强制条款,让消费者有充分的选择空间。最后客户无论是在银行物理网点现场申请贷款,还是通过手机银行在线申请,抑或只是在商户活动现场进行简单的咨询,邮储银行对于客户留下的所有个人信息都会进行严格管理和绝对保密,确保消费者的信息安全;并对每位客户的贷款账户进行实时监控,一旦发现账户异常会立刻与您联系,及时进行处理;每月还款到期日之前,邮储银行会通过手机短信提醒客户注意按时还款,防止发生贷款逾期,影响个人征信记录。

对于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来讲,每一位办理消费贷款的客户既是普通商品的消费者,又是金融产品的消费者,保护消费者的切身利益,为客户创造良好的消费条件,是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义不容辞的责任。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将切实履行自身的职责,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最放心的金融服务。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分行
作者:江建荣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