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张家口分行认真贯彻落实省行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四季工作

发布时间:2016-10-21

为贯彻落实省行会议精神,工行张家口分行分别召开行长办公会和行务会,传达贯彻总行第24次党委(扩大)会议和省行三季度行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分析前三季度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年底前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   

一、坚决打赢利润目标突破战。在继续加快争揽提高存贷款收益的同时,将中间业务增收作为实现全年利润目标的重要抓手,各专业条线迅速与省行相关部门对接,明确四季增收目标,细化分解至支行网点,落实到具体板块和项目,倒排工期,加快增收;以结理代基础业务增收为重点,特别是同比增幅较大的个金、信用卡专业,抓住旺季机遇,继续通过扩大产品销售规模、做大分期付款等进一步提高收入贡献;加强商投互动,围绕市场项目做深做透做细,对符合条件的投行等储备项目加快运作进度,大力挖掘增收潜力,扩大收入支撑,到年末确保超额完成省行下达的中间业务收入底线目标。

二、坚决打赢存款争揽持久战。把握四季度存款增长的黄金时期,持续抓好存款稳定均衡增长,到年末各项存款增长超额完成省行全年任务。继续抓好客户提升工作,加快“客户精准拓展提升年”活动和“互联网生态圈建设”中各项客户发展指标进度推进,扩大客户规模和金融资产贡献;狠抓市场源头加快储蓄存款争揽,组合运用大零售及互联网平台产品满足客户需求,通过分层服务对活跃客户群进行批量拓展,做实日均增长基础;进一步突出公司存款精细管理,加强对重点大户的精准营销拓展及动态维护管理,抓好有贷户存款挖潜,持续提升对日均存款的贡献度;持之以恒做好财政、部队、住建、公积金等重点机构客户维护挖潜,进一步扩大机构存款份额。

三、坚决打赢贷款营销攻坚战。紧跟总省行信贷转型发展方向和步调,充分利用好本行获批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新农村(小城镇)建设领域准入和比照二线城市标准执行房地产的信贷政策机遇,加快对城市基础建设、房地产、新能源等重点板块及教育文化旅游等新兴板块的营销拓展,不断扩大市场份额,确保在公司贷款投放上取得更大突破。个人贷款业务坚定增量占比首位目标,围绕恒大、碧桂园、华夏幸福等十大重点楼盘,市行个贷团队与相关支行灵活组建营销团队开展专项营销,进一步完善绩效考核机制,提高个贷投放奖励标准,并稳健发展二手房个人贷款业务,到年末确保个人贷款增量占比重夺同业首位。

四、坚决打好质量和管理提升战。继续加大资产质量攻坚力度,加快批量转让资产包受托资产处置与管理,按照承诺比例落实收回任务,加快个人不良贷款资产证券化工作,到年末法人和个人不良贷款余额均控制在省行下达的压降计划内,全部不良贷款继续保持余额、不良率较年初“双下降”;深入贯彻落实总行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做好总行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促进党建工作与经营发展同步提升;深入践行合规文化理念,深化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排查治理及整改问责,强化内控案防基础管理;认真落实服务面貌整治季要求,有机结合开展好本行“服务冬奥 点赞工行”主题活动,确保服务效率、服务口碑、服务环境实现明显提升,助力年末攻坚。

工行张家口分行办公室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