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中国农业银行抚顺东洲支行着力推进对公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6-12-17

                                  抚顺东洲支行着力推进对公业务发展

                                                                康 艺

201666日下午,市行主管对公营销业务的贾行长带领公司业务部刘敬洋到东洲支行进行对公业务工作营销指导,支行主管行长、各个网点主任及部门经理参加会议。

针对东洲支行对公业务发展情况,市行领导提出以下辅导性建议:

一是健全考核机制,提高营销积极性。实施存款“一把手”工程,建立问责制。推行营业网点“穿透式”考评机制,开展营业网点核心零售业务奖惩机制。二是狠抓货款回笼,提高用信客户的综合贡献度。充分了解贷款准入条件基本情况,加大法人用信客户业务监测力度,提高用信客户的货款归行率。实施差异化定价管理,灵活运用利率、费率等价格杠杆,进一步提高贷款客户的存款贡献度。三是开展拓户提质工程,夯实客户基础。筛选出一批发展前景较好的存量客户,采用分层管理的方式,逐户落实营销责任,挖掘旧客户潜力。四是突出产品营销,提高市场竞争力。对于用信客户,重点营销银行承兑汇票、信用证、保函等业务,努力增加保证金存款。对于存款大户,积极营销各项理财产品,锁定大额对公存款。五提升网点对公服务能力。实行网点“全员营销”、“协同营销”,按照大堂引导分流、高柜识别推荐、低柜营销推荐、客户经理和产品经理挖掘客户价值、全体员工联动服务的流程,进行逐户商家走访协同营销。对网点负责人给予倾斜适当的资源配置,在计价和绩效工资分配上给予适当给予授权,调动网点人员的营销积极性。

此次业务指导对东洲支行的后续对公营销工作明确了工作重点和方向,也为今后对公业务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
作者:康艺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