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瓷都大道支行加大信用卡发卡力度,联动营销电子银行产品

发布时间:2018-03-29

       环境下行,银行竞争加剧的环境背景下,景德镇瓷都大道支行深化转型创新发展,顺应发卡量不断加大,支行留存信用卡数较多且不断增加的形势,采取专项措施加大激活卡力度,同时联动营销电子银行产品。

        一、分工明确。支行分配一名大堂经理对行内留存行用卡名单进行整理汇总,在通过系统查询到联系方式后,逐一打电话进行领卡通知。对于不熟悉地址的客户,通过二维码位置发送引导客户顺利来到网点。
        
二、加强培训。利用晨会时间加强信用卡业务培训,让每一位员工进一步了解信用卡的相关业务知识,做到客户来到网点后,遇到的每一位厅堂服务人员都能及时帮助解惑。
        
三、联动营销。支行利用信用卡网上办卡需在网点激活的流程,抓住与客户在网店面谈的机会,联动营销手机银行融E行和余额提醒融E联以及信用卡APP“e生活,增强客户对工行产品快捷方便的印象。
        
四、重点挖掘。对从办卡客户的信用额度中进行筛选,将信用额度高及九大系统内客户进行重点圈划,客户经理积极联动跟踪其资金需求,推动支行信用卡分期业务及融E借业务。同时为支行积累更为丰富的客户资源。
        
五、加大奖励。对支行员工信用卡营销业绩进行奖励,增强员工积极性及营销热情。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