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中山支行以“两学一做”为契机做好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23

        今年以来,景德镇中山支行以深化两学一做活动为抓手,不断提升新形势下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提高党组织的生机与活力,以党建工作凝聚全员合力、激发经营活力。切实提高党组织的生机与活力,以党建工作凝聚全员合力、激发经营活力。

        一、提升责任意识。该行一方面强化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全面履行好党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形成推动全辖党的建设不断创新发展的工作合力;另一方面要求党员干部带头遵守党纪政纪,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经常深入网点及营销一项,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二、提升学习意识。该行认真抓好中心组的理论学习工作,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通过举办一系列的学习讲座,帮助干部党员学习领会党的政策精神和新党章的要求,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科学发展观的要求上来。加强对广大党员的思想教育,积极引导基层党组织把对党员的教育、管理重点放在解决好党员的理想信念、目的宗旨和保持先进性上,加强对党员进行党性修养、党风党纪及党员标准的再教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三、提升宣传意识。该行加强新的定位与责任、使命和任务的宣传,充分认识当前所面临的历史机遇,充分认识加快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全行员工的发展信心。加强对外宣传工作,扩大在当地的社会影响和知名度。加大对当前经济金融的改革和发展以及该行在业务发展中取得的最新进展和最新成果的宣传。
        四、提升廉洁意识。该行在筑牢党员干部廉政自律的思想防线的同时,不断抓好反腐倡廉,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党员干部和班子成员廉洁自律,树立清廉形象,增强组织号召力,强化党员干部8小时以外生活圈、社交圈的监督,并公布举报电话,严禁违反规定收送现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购物卡和商业预付卡,严禁参与赌博或变相赌博等廉洁自律各项规定。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