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北京西路支行开展规范化服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7-01-20
          银行作为一个特殊的服务行业,良好、优质的服务是立之本。营业网点是接触顾客的第一线,网点人员必须具备高效的办事效率、优质的服务水平及专业的操作技能。为进一步提北京西路支行网点人员的服务水平,提升服务意识,根据市分行转培训计划,北京西路支行201719日开展了规范化服务提升培训。此次培训由支行所有人员共同参与,遍及大堂经理、理财经理,个金柜员等所有岗位。

此次培训针对神秘人暗访及非现场检查通报,对网点目前不足之处进行分析,并及时地改进。重视网点外部卫生、内部卫生、设施规范 及定置定位摆放。借助省分行网点规范化服务标准培训课件,重点讲解员工着装、行为礼仪、服务用语的使用,演示标准服务流程。由已参训市行规范化服务人员进行规范站姿,双手递接单据,业务办理“七步式”服务流程展示。办理业务时做到来有应声,走有送声,问有答声,唱收唱付。

通过此次培训,北京西路支行员工不仅从字面上掌握规范化服务知识要领,更要求自身用准确的服务流程表达出来,并做到标准规范。整齐统一的着装,端庄的仪表,优雅的姿态,亲切的微笑,温馨的话语,热情的接待,专业的服务,能够赢得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的好评,拉近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同时增强员工对提高服务的信心。

通过此次学习,激发员工不断地完善自我,超越自我,使北京西路支行网点员工的服务更标准,更规范,更专业。只有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增加客户忠诚度,才能更好的发展各项业务。规范化服务对于银行发展尤为重要,其必将成为银行长期发展中一个不可缺少主题

 

来源:
作者:陈永芳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