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2017年新春畅想

发布时间:2017-02-07

                                                               2017年新春畅想

    入行一年有余的我第一次参加市行举办的春节联欢会,联欢会以一曲红红火火大中华拉开了欢庆的帷幕,怀着满腔的新鲜感且为表演参与者的我更是满心满眼的期待,排在第三位出场的我们东洲支行结合工作实际以幽默诙谐的方式表演了一段特别的新闻联播,获得了台下观众们的一致好评,我们身为东洲支行的大学生员工也很荣幸能参与到市行组织的春节联欢会中为每个人的新年添一段欢乐添一汪笑意。

    排练节目的整个过程我们几个人都很享受,互相之间也终于有时间有机会开始培养默契,一点点摸索寻找更恰当更能抓住人心的表演形式,尽管东洲支行大学生员工并不多但也正因为此次契机我们六个人才能全力参与节目的排练,才有更多的时间相处,不夸张的说真的是大大拉近了我们之间的感情,也为我们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感情基础。此次春节联欢会虽然意犹未尽地结束了,但希望日后会有更多的活动能让我们全员参与进去,也祝愿抚顺农行永远红红火火!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