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优化内部管理打造优秀员工队伍

发布时间:2017-03-12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加强学习建设、加强员工素质建设,着力打造优秀员工队伍,为可持续发展增添动力。
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每月组织中心组学习1次,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和党的“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使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和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到了极致。
二、认真落实营业部党委的安排和部署,扎实开展了“两学一做”主题教育,为全体党员干部、预备党员作了专题党课,阐明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开展“两学一做”教育的重要意义,为党员干部把正思想航线、人生航线、职业航线。
三、深入开展“戴党徽、亮身份、当先锋”表率活动、“党员示范岗”评比、“两学一做”对口帮扶、“两学一做”知识竞赛等活动,进一步夯实了党建基础。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