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弘扬五四精神 争当时代先锋”“五四”青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09

 今年是“五四”运动98周年,为了引导和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光荣传统,弘扬“五四”精神,同时也为了展现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青年员工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加强青年员工之间的交流、团结、协作,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工作中,五月五日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开展了以“弘扬五四精神,争当时代先锋”为主题的登山活动。

上午八点三十分,全体青年员工到达四方山脚下,在山脚下大家重温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内涵。登山过程中,大家互帮互助,争先恐后,一路洒下笑语纷纷,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同时抵达山顶。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登山活动,加深了团员青年对五四精神的理解和铭记,为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青年员工提供了相互交流的机会,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既锻炼了身体,又磨练了意志,同时也活跃和丰富了青年员工的文化生活。

来源:
作者:刘瑜 王钰淇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