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山东省莒县分公司联合华夏保险公司 举办高端客户答谢会

发布时间:2017-05-15

               为加强客户的维护和拓展,推动莒县邮政代理保险业务的快速健康发展,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山东省莒县莒县分公司联合华夏保险公司以产说会作为有效抓手,精心筹备,于5月12日上午举办华夏专场高端客户答谢会。向到场的100余位嘉宾推介了“华夏财富养老年金保险(C款)2保5”保险产品,现场效果显著。

为确保本次答谢会的效果,莒县分公司严格筛选高端客户名单,创新宣讲内容,现场为客户准备了精美的点心、水果、饮料,活动现场一派欢乐和谐。现场设置的砸金蛋、抓金币、抽奖等互动环节氛围浓厚。为提高工作效率,莒县分公司安排十位工作人员现场为客户出单,为到场客户带来了不一样的高效体验。

    本次客户答谢会不仅为到场客户带来了收益的升级,还进一步推动了莒县分公司期缴业务的提升。产说会效果显著,受到了多数客户的青睐,塑造和展现了邮政的品牌优势,赢得了客户口碑。今后,莒县分公司将在持续提升自身专业性的基础上,为客户提供更务实、细致、专业的温馨服务。

来源:
作者:薛文辉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