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营业部开展科技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9

        为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营业部于2017年5月20日至27日开展了以“科技创新驱动,金融普惠民生”为主题的宣传周活动。

        宣传活动期间,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营业部通过多角度、多形式向公众开展了金融科技创新和金融科技普及知识的宣传。信贷部将助力精准扶贫、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服务社会民生的金融科技创新产品作为推广重点,组织信贷客户参与信贷新品种的体验活动,全面体验金融科技创新产品所带来的安全、高效、快捷的金融服务;营业网点则开展了微沙龙宣传活动,向等候办理业务的客户讲解银行卡用卡安全、防范电信诈骗、保护个人敏感信息等知识,宣传邮储银行的移动金融、智能网点。南昌市分行营业部还通过LDE、多媒体电视、员工的微信和QQ朋友圈,向公众宣传“金融网络安全、反电信欺诈、防范在线支付风险”等知识。

        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科技活动宣传周活动,极大地促进了广大群众科学素养的提升。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黄俊芳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