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强化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20

为进一步强化营业网点员工对安全保卫各项规章制度、安全防范相关知识的深入学习和熟练掌握,不断增强一线员工安全防范意识、防范技能和制度执行力。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结合实际,扎扎实实推进支行安全卫能力的提升

    该行深入展开网点设备及消防隐患巡检。活动开展期间由分管领导、安保员和稽查联合对各网点进行设备及消防隐患巡检,并对发现的问题逐一分析研究,制定解决措施,消除安防、营业设备隐患及消防隐患,提升全行的安全保卫能力。其一是针对老网点设备柜原有线路强电与弱电混杂布放、走线混乱且在地面缠绕成一团等不良现象,进行了统一整改,做到了强电与弱电线缆分离布放,所有线材捆扎整齐、上墙钉固。其二是针对原有监控系统存在盲区、部分营业设备损坏、部分排插老化问题进行了统一增加、维修及更换。

    该行按省、市分行相关要求,布置各个网点每个季度的应急预案演练,要求各个网点必须严格按照上级行的要求,按照应急预案演练的流程和步骤,由分管领导和安保员共同参与,做好演练工作,保证演练的效果和目的。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通过组织多种多样的活动,旨在消除网点消防隐患,提高了网点设备运行的完好率,提升全行安全保卫能力,为各项业务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来源: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
作者:刘建平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