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张家口南菜园支行筑牢廉洁防线守护幸福家庭

发布时间:2017-05-12

 

近日,工行张家口分行下发了《讲廉洁文化,过清廉节日,建幸福家庭倡议书》,张家口南菜园支行积极响应倡议,组织员工进行了“筑牢廉洁防线,守护幸福家庭”廉洁文化学习教育。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家之本在身。家正方能身正,身正方能气正,气正方使社会清明。家风是党员干部自身廉洁的前提和保证,家风正则党风清。

通过学习企业文化,员工学到了全体员工廉洁自律、恪尽职守精神,即廉洁奉公、勤勉敬业的廉洁文化理念。一面守护传统美德,一面弘扬现代的家庭民主、社会责任、进取精神、人生价值等。引导员工从自己做起,从家里做起,保持自身廉洁自律、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并为家人作出好的榜样。通过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面对各种利益和诱惑,不为私欲所动,不为私情所困,不为私利所惑,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永葆克己奉公、清正廉洁的共产党人本色,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将“三严三实”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对于基层工作人员来说,如若不能坚持依法廉洁从业、诚实守信,长此以往势必动摇银行客户的信任基石;对于管理干部来讲,如果不能经受住外界的诱惑与考验,就会逐渐失去创新与发展的内在动力。进一步引导全员加深对廉洁文化的理解,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行,自觉养成遵守职业操守的良好习惯,

工行张家口南菜园支行 李洋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