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张家口张北支行大零售业务实现长足发展

发布时间:2017-05-16

 

2017年,在上级行党委和支行的领导下,工行张家口张北支行围绕“精品强行”目标,把省市行会议精神与县域经济发展的实际有机结合,把大零售作为支柱业务,加快推进转型发展,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工作,2017年大零售业务实现长足发展。

个金业务发展迅猛

研究出台储蓄存款、代理保险、灵通卡、信用卡等业务考核办法,做到储蓄存款、银行卡等主要指标和代理保险、理财等小指标同抓同促,使支行网点业务覆盖面进一步扩大。同时使每一位员工明网点的目标、自己的任务、责任,形成千斤重担大家挑、人人头上有目标的良好局面,任务到人、考核到位,体现多劳多得,拉开分配差距,激发员工营销的主动性。

电子银行业务再创佳绩

多措并举,积极落实支行绩效考核办法,加强一线员工的培训力度,完善电子银行后续服务,积极开展网上银行的营销,形成了窗口销售为主,对公营销为辅,大堂经理“走出去”营销,多点开花的局面。全年手机银行销售完成2718个,任务完成率达到171%,融e联客户新开6249户,他行融E行客户1300户,融e购交易户900户,e支付4186户,任务完成101.11%,商户订单968户,企网证书版(动户)完成83个,任务完成率达到126%,全区排名第3。

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

按照上级行对服务工作的要求,以增强柜员服务意识为核心,杜绝服务投诉为目标,改善硬件服务环境,提升软服务品质。将规范柜员服务行为放在首位,培养新员工服务意识,改善老员工服务水准,在一线柜员中展开了以“微笑提供服务,礼貌服务客户”为标准的服务竞赛,制定了网点服务明星的评选办法,将客户服务满意度与个人绩效工资水平、个人职务晋升相结合,使文明服务蔚然成风,推动了大零售业务的快速发展。

工行张家口张北支行综合管理部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