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张家口桥西支行开展合规标兵巡展活动提升内控合规水平

发布时间:2017-06-05

 

    自内控合规执行强化年推进以来,张家口桥西支行按照上级行要求,积极保障各项活动的有序开展和落地执行。近期,该行在支行开展了合规标兵先进事迹大巡展活动,组织全体员工进行讲解、学习和浏览,增强依法合规审慎经营意识,推进各项业务健康有效发展。

    该行在员工活动室内展示合规案例,支行还未正式进行教育前,员工就纷纷自行参观学习。为提高宣传和教育的作用,该行专门培训内控工作人员作为讲解员,从66日至8日,分三批利用晨会时间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合规标兵先进事迹大巡展教育活动,同时要求每位员工学后撰写心得体会,以提高学习效果。

    此次合规标兵先进事迹巡展从征集真实事例着手,挖掘了各机构中坚持合规经营,严格合规制度,成功防堵合规风险、避免损失、维护银行和客户合法利益,开展合规管理创新、提高风险水平等方面的真人真事,共计10个省行级合规标兵集体和10名省行级合规标兵个人。他们脚踏实地,强化管理,敬业奉献,业绩优良,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合规为本、全员有责、风险可控、稳健高效的合规文化核心理念。在学习宣传合规标兵过程中,该行做到将学习和把握合规标兵精神实质与合规文化核心理念、制度执行能力的培养和教育的有机结合贯穿始终。同时结合新时期十大禁令,引导员工举一反三,对照检查,谈认识、谈感受、谈体会,促进新理念、新禁令进思想、进岗位,推动新理念和新禁令的有效传播和根植落地。

    通过本次合规标兵先进事迹巡展教育,再次提醒我们每一位员工都要必须掌握制度和行为规范内容,以实际行动践行合规文化理念,深刻认识到合规管理在支行稳健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要向身边的先进人物学习,日常工作中务必用制度约束自己,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自律意识,恪尽职守,营造学标兵、做合规、控风险的良好氛围,为推动各项业务健康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工行张家口桥西支行综合管理部 夏晓梅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