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新厂支行提升“四种能力”加强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17

        2017年三季度,新厂支行采取有效措施,提高员工四种能力,提高员工综合素质,提高全员服务技能,进一步推动服务工作,增强市场竞争力,加速业务发展。


    
一、提升工作创新能力。该行根据上级行对服务工作的新要求和客户对服务的新需求,对员工尤其是年轻员工提出课题,让其开展探讨和实践。给善于思考、有高文凭的员工压破解工作难题的担子,培养这些员工创造力,引导健康快速成长。


  
二、提升业务处理能力。业务处理能力是员工服务的基础,该行下功夫夯实员工的服务基本功,采取多项措施,对员工进行业务操作技能培训与教育,坚持晨会学习业务知识,班后练习业务操作技能,建立业务技能考核和激励机制,促进员工自觉学业务、练技术。


  
三、提升业务营销能力。该行把提升服务能力的重点放在业务营销上,强化员工业务营销能力。通过选聘好客户经理,严格业绩考核,激发员工学营销知识,大胆做业务营销。通过传、帮、带的方式,提高客户经理的营销能力。通过开展自学、培训和实践,提高员工的综合营销水平和效果。倡导营销能力修练在日常,让每位客户经理从点滴做起,从全面学习,以修得一身过硬的营销本能。


  
四、提升客户接待能力。该行在抓服务工作中,注重提高员工对客户接待以及矛盾、特殊情况的调解与处置能力,尤其强化大堂经理的履职能力。该行经常组织员工在营业大厅进行大堂经理工作体验,通过与客户的交往、沟通,使员工对客户有了更深的了解,学会了分流、引导、解答等技巧和能力。今年,该行利用一个月时间,安排非柜员人员轮流到营业大厅开展大堂经理值班,既加强了大堂的服务,又使非柜员人员增加了与客户的接触。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