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珠山路支行全体动员积极营销储蓄存款

发布时间:2017-08-17

        为确保三季度顺利完成稳存增存目标,珠山路支行全体动员,积极主动营销储蓄存款。       

   一、提前部署,抢抓揽存先机。支行尚未搬迁之时,领导班子就开始着手为双过半营销活动找存款人,找项目,找来源。支行行长和客户经理每天外出拜访营销客户,寻找机会,不怕奔波,不怕拒绝,提前做好充分准备。
  
二、周密布局,各自发挥特长。营销考核方案下发后,支行领导班子立却组织召开动员大会,对员工岗位职责、任务分配、考核办法、绩效分配方案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营造了人人有岗位,人人有任务,人人重营销的浓厚氛围,并多次召开座谈会,鼓励大家结合实际工作经验找方法,找创新。
  
三、新径营销,打造社区银行。客户经理勤跑腿,跑街入户宣传我行优势产品、优惠政策,并且全行员工多次利用休息时间扫街,进社区路演,拉近与周边居民的关系。临柜人员要善于发现潜力客户,了解客户他行账户情况,开展针对性营销。最后根据不同客户的现金流量、资金稳定性、收入水平、年龄等特征、对客户进行分类,为不同客户推荐合适的存款组合。
  
四、优化管理,打造优秀团队。详细制定营销费用分配方案和绩效考核实施细则,将任务落实到人,实行揽存竞赛奖励机制,形成人人参与,个个争先的局面,提升团队士气,勇于付出和奉献,打造团结向上的优秀团队。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