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新厂支行大力推进柜面推优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18

       在高温天气持续,客户到店数减少的大背景下,为做好做稳存款工作,新厂支行加强对柜面客户的识别与挖掘,加强柜面推优工作提高客户黏性,积极发展我行优质客户,为稳固存款工作打好基础。

 一、领导重视,统一协调。支行领导利用班后时间,召集柜员,现场管理,大堂经理,客户经理商讨柜面推优机制,在柜台识别客户后第一时间与客户经理对接,提升客户体验度。
   
二、设立考核机制,奖惩分明。通过给柜员、大堂经理分配任务的方法,保证工作的紧迫性。对推优工作先进的个人树立标杆,加大奖励;对落后的个人,单独进行培训,并进行相应的绩效核减。
    
三、提升柜面营销技巧。利用班后会时间,每个柜员分享自己的营销心得,将自己在柜面上好的营销技巧进行介绍,大家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为柜面推优工作提供技术性保障。
    
四、做好服务工作。每一次推优都是在优质的服务下进行的。只有在良好的沟通,优质的服务下,才能与客户建立朋友般关系,从客户那里获得更多讯息;我们只有捕获了这些信息,才能更好的识别优质客户,推进柜面推优工作。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