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宁波市分行网点更智能更惠民

发布时间:2017-09-30

    多年来,工行宁波市分行跟随着互联网浪潮向轻快、高效飞速转型,不仅在线上布局以“融e购、融e联、融e行”三大平台和“电子商务、投资、融资”三大产品线为主体的互联网金融蓝图,同时线下实现网点智能化全网覆盖,让物理网点更智能、更时尚、更贴心、更惠民。

    在为宁波663万个人客户和4.8万对公客户提供服务的工行宁波市分行,目前在宁波有166家营业网点、140家离行式自助银行,1900余台自助设备,服务压力之大可以想象。对此,该行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升客户智能化服务,努力将银行的金融服务从“以柜台为中心”转向“客户需求为导向”,实现网点智能化全网覆盖。
现在,工行宁波市分行“智能银行”实现了客户与设备的直接友好互动,可提供个人开卡、注册电子银行、查询类、转账汇款、挂失解密、结售汇(预填单)、账户管理类、理财、贵金属、5万元以上大额转账、预留安全信息、“融e借”等90%以上的个人业务,通过智能设备直观的画面、简单的操作、快速的处理,极大地提升了客户的服务体验。业务处理的综合效率比柜面提升70%,办新卡和电子银行注册平均只需3分钟到5分钟,挂失和改密只需1分钟到2分钟,大大节省了客户的时间和精力。同时,该行“智能银行”中的智能终端屏幕采用的都是“防偷窥屏”,只有站在面前才能看到,其他角度完全看不到,可以保障操作的安全。办理业务只有机器“看得到”,减少了人为环节,也减少了泄密的可能。
    在打造客户满意银行中,工行宁波市分行力求使银行服务客户既可以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工银e支付、融e购、融e行等轻松办理支付结算、投资理财、融资、购物、日常生活资讯和金融服务等等,还可以到“线下的智能网点”享受银行精英服务团队面对面的贴心服务,在更加舒适、轻松、私密的环境中办理支付结算、投资、融资、账户管理等智能银行业务。
来源: 工行宁波市分行
作者:沈颖俊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