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黄冈工行多措推进“两学一做”

发布时间:2017-10-25

            今年以来,黄冈分行按照上级行的统一部署,扎实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多措并举,取得实效。

 抓学习。该行通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全体党员以支部为单位,每个星期集中学习一次,重点学习党纲,学习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注重思想建党,强化理论武装。

  抓教育。该行强调用好两个方面教材,在两学一做学习活动中,既强化正面教育,用我们党90多年的历史中涌现出大批革命先烈和英雄模范事迹教育每一个党员,用身边的榜样、优秀的共产党员的事迹教育他们,具有强大的正能量效应;同时又用一些腐败分子典型事例,教育每一个党员干部要时刻审慎自己,做到警钟长鸣,从这些反面教材中汲取教训。通过正反两个方面的教育,帮助广大党员矫正自己的人生坐标和方向。

  抓服务。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该行紧紧抓住银行服务这个切入点,要求全行党员干部积极行动起来,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分行机关部室要在加强作风建设,切实提高服务基层水平方面多做工作,提升二线为一线服务能力和水平,要主动换位思路,站在基层的角度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为基层服好务。各支行要积极行动为客户服好务,要加大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力度,抓好上门服务,方便千家万户。

来源:自写
作者:王少云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