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楞严支行金秋六走进

发布时间:2017-11-14

 随着近年互联网金融的快速发展,传统银行网点的客户流量趋于下降趋势,使得开展外拓营销和服务的业务转型成为了整个银行业的工作常态。为进一步强化全行上下以“行商”取代传统“坐商”的营销意识,充分调动各级行员工外拓营销的积极性,响应省分行贯彻落实的“六走进”营销活动。同时,在金秋九月,各大教育机构新学期开学之际,为更好、更全面地为学校和学生提供金融服务,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增强业务宣传推广,农行营口楞严支行走进营口理工学院和辽南技师学院,开展了金秋九月金融服务进校园的“六走进”活动。

本次营销活动由支行领导班子成员带队,于9月上旬,乔军行长携郭学俊、唐著两位副行长等人,以楞严支行营销团队为主力,各个网点派代表参与,整个支行上下协同作战、密切配合,共同圆满地完成了本次“六走进”活动。

通过两天的默契配合和不懈努力,楞严支行有序进行,为学生办理金穗借记卡、掌上银行、消息服务以及推荐农行公众号等相关工作,同时抓住契机,为学生家长提供金融服务咨询,介绍金穗贷记卡及反假币宣传等业务,获得了空前的反响,开拓了与学校类客户的业务合作空间,受到了学校和广大师生的普遍欢迎,有效提升了产品覆盖度,大大加强了农业银行的社会影响力。

来源:
作者:邹艺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