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潍坊滨海支行坚持业务技能培训促进全员素质

发布时间:2017-11-14

 为向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在客户心中牢固树立起“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优秀品牌形象,农行潍坊滨海支行积极采取了多项措施,多方位开展教育培训工作,为完善客户服务打下了良好基础。

  从年初开始,该行一直坚持织青年员工练习点钞、柜面业务操作、五笔打字。并邀请行技术能手对员工进行现场技术指导,传授经验。通过业务技能培训,调动了员工学习业务、大练技能的积极性,员工与员工之间相互竞争,共同进步,全行大练业务技能的气氛非常浓厚年轻员工的业务技能水平不断提高

  该行还定期组织全行员工开展各项业务学习和考试通过学习和考试,不断提高全行员工合规操作、遵章守法的操作水平和风险意识。

  农行潍坊滨海支行通过一系列的措施,极大地提高全员业务素质,提升了运营操作质量和操作效率

来源:
作者:李兴隆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