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中山支行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为契机做好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14

 中山支行以深化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为抓手,不断提升新形势下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提高党组织的生机与活力,以党建工作凝聚全员合力、激发经营活力。切实提高党组织的生机与活力,以党建工作凝聚全员合力、激发经营活力。

  一、提升责任意识。一方面强化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围绕十九大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安排,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础上,认真部署积极开展以亮目标、亮身份、亮承诺;比技能、比作风、比业绩;创五优共产党员为主要内容的三亮三比创五优活动。另一方面要求党员干部带头遵守党纪政纪,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扑下身子,经常深入基层网点,帮助挂包网点、行处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二、提升学习意识。该行把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融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通过举办一系列的学习讲座,帮助干部党员学习领会党的政策精神和新党章的要求,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科学发展观的要求上来。加强对广大党员的思想教育,积极引导基层党组织把对党员的教育,加强对党员进行党性修养、党风党纪及党员标准的再教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三、提升宣传意识。该行充分依托网讯、网络大学、融e联、公众号等载体及基层文化阵地,不断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切实加强舆论引导,结合主流媒体宣传报道工作安排,精心做好我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宣传报道。加强新的定位与责任、使命和任务的宣传,充分认识当前所面临的历史机遇,充分认识加快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全行员工的发展信心。
  
四、提升廉洁意识。该行在筑牢党员干部廉政自律的思想防线的同时,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动各级党组织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发挥巡视利剑作用,把纪律挺在前面,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不断抓好反腐倡廉,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党员干部和班子成员廉洁自律,树立清廉形象,增强组织号召力。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