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朔州平鲁支行强化管理提升网点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17-12-14

 2017年以来朔州平鲁支行下大力气狠抓营业室服务管理,有效提升营业室服务质量。

一是支行营业室指定专人负责日常服务管理工作利用晨会对营业室员工的着装、仪容仪表、服务用语及前一工作日的服务情况进行点评,对服务工作中好的做法给予表扬,对服务不到位的给予相关服务工作提示;通过调阅网点监控录像,查找服务工作中的不足,对服务不规范的录像进行拷贝,让全体员工对监控录像中的服务不规范行为,以及员工在服务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解读,以此来提高网点员工的整体服务水平。
  二是加强大堂经理的管理,切实发挥大堂经理的引导作用。每日营业期间,大堂经理要坚守岗位,如临时离开岗位,尤其是午休时段,出现临性缺位,要由网点负责人、个人理财经理互配合的方式来保证大堂经理工作的连续性。同时将网点客户分流率作大堂经理的考核内容,切实加强大堂经理的管理。
  三是加强网点服务考核,推动网点整体服务水平。对待服务工作,实行首问负责制,有效解决网点服务工作中出现的推诿、拖延等服务问题。强调网点第一接待制度的实际意义,以此来推动营业室服务标准。及时跟踪因服务不到位以及因人员素质不高等因素引发的服务问题。切实提高金凤支行营业室的整体服务水平。

来源:
作者:张永强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