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崇义县支行召开2018年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03-06

 

 

35,邮政储蓄银行崇义县支行2018年工作会议暨第一届次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赣州市分行副行长张伟、三农金融部总经理赖瑞庆出席了会议县支行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管理人员及职工代表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支行对2017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并现场颁奖。市分行张伟副行长作了会议讲话,肯定县支行2017年经营管理工作的同时指出了当前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县支行2018年的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以省市分行精神为引领,紧盯旺季目标,顺利实现开门红;二是以重点业务为突破,紧盯高效业务,实现均衡发展;三是以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为根本,紧盯优势产业,实现融合发展;四是以合规经营为底线,紧盯案件防控,实现可持续发展

会上,县支行黄剑行长作了题为《对标全省十优   全力提质增效——奋力谱写新时代崇义邮行新篇章》的工作报告。行长在工作报告中客观总结了2017主要工作情况,从经营效益、业务发展、综合管理、风险管控等方面对2017年各项经营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在报告中,行长同时指出了县支行在经营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2018年工作目标。最后,行长用“五个提升”为2018行各项经营管理工作做出了全面部署和安排:一是向业务发展要效益,实现规模提升;二是向管理要效益,实现能力提升;三是向风控要效益,实现品质提升;四是向质量要效益,实现价值提升;五是向服务要效益,实现形象提升;六是向党建要效益,实现素质提升。

会议还同时召开了全邮政储蓄银行第一届次职工代表大会,邱赣峰副行长作了题为《提振精神快发展  坚定信心争十优——为谱写新时代崇义邮储银行新篇章建功立业》的工会工作报告。号召全行要众志成城团结一心,提振精神快发展,坚定信心争十佳,为谱写新时代崇义邮行新篇章建功立业!

会议最后,各部门、网点负责人分别向县支行黄剑行长签订递交2018年度案件防控、安全保卫、消防安全暨综治工作(平安建设)责任书。

此次会议主题明确、意义深远、内容丰富,既全面总结了过去,又梳理了2018年各项工作思路。会议得到了热烈反响,鼓舞了员工士气,坚定了发展信心,该行员工表示面对新时代、新任务、新机遇,将攻坚克难、扎实工作、奋发作为,为谱写支行发展新篇章而贡献力量!

 

 

 

 

来源:
作者:杨兰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