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顺利开展“迎元旦”互联网金融有奖游戏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9

 为进一步全面提升全行员工对我行互联网金融产品的熟悉度,景德镇分行分行电子银行部联合工会于20171225日至27日在全行范围内举行迎元旦互联网金融有奖活动,有效调动全行员工参与互联网金融建设及营销的积极性。

        “迎元旦互联网金融有奖游戏活动主要分为三项内容。一是扫码取现。全行员工在全市任何一台自动取款机或存取款一体机上完成一笔扫码取现即可。二是融e联转账付款,由该行电子银行部生成一张收款二维码方便参与游戏活动的员工使用融e联扫码识别进行转账体验。三是融e购扫码消费体验,在活动期间内全行员工通过微信或融e联完成一次码上赢e购扫码消费体验。游戏活动结束后该行从三个游戏中分别抽出30名幸运参与者,及时在全行微信及融e联职工群中公布。通过此次游戏活动有效调动了全行员工参与者的积极性并让广大员工更好地体验互联网金融产品带来的优惠与便捷,进而更好地做好相关业务与产品的营销和推广工作。同时为后续有效推动各类场景建设开展各类互联网金融营销活动积累了丰富经验。
        
活动开展前,该行电子银行部不断完善各类互联网金融游戏方案,优化取数流程及活动体验,并将活动海报与方案通过融e联、微信公众号、H5notes邮箱等行内通讯平台及时发布,让全行员工在第一时间知晓,并通过融e联、融e行按时参与相关游戏获得抽奖机会。通过此类游戏可有效强化融e行、融e联、一键支付、融e购活跃客户的新增及动户等多项业务发展指标。在开展各类游戏活动的过程中有效带动电子银行各类业务的良性发展。
        
下一步,该行将深挖三融平台获客价值,积极打造新的社交服务场景,拓展新的获客渠道并充分借鉴此次互联网金融游戏活动经验,开展出租车、农贸市场扫码支付有奖活动校园+互联网金融线上一站式金融服务等内容更为丰富的相关互联网金融体验活动,进而有效推动各类场景建设得到更为丰富而快速的发展。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