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新厂支行稳步推进“大零售”业务经营改革

发布时间:2018-03-29

        2018年旺季,新厂支行提振信心,真抓实干,以四个突出为工作出发点,围绕大零售业务加速转型相关要求,提高全员思想认识,建立长效机制,夯实客户基础,进一步提升个人金融业务市场竞争力。 

        突出夯实客户基础。坚持获客的发展理念,通过组建零售外拓营销团队,重点营销拓展私人银行客户和个人中高端客户,解决好市场在哪里、客户在哪里、客户需要什么、如何去营销的问题。 
        
突出建好长效机制。按照市行大零售相关要求,着力强化私私联动、公私联动,联合个金部、公司部和电子银行部等各个部门围绕产品这根线,把公私客户连接起来,建立客户营销维护长效机制,实现交叉营销,相互渗透。 
        
突出网点阵地作用。发挥网点阵地服务与外拓营销作用,要求全部覆盖在最好进店客户营销维护的基础上,丰富网点服务功能,建立产品覆盖评价机制,促进线上线下有机融合。 
        
突出零售贷款发展。围绕打造第一零售银行目标,运用融e借、信用卡分期、个人住房按揭贷款等多种产品,把个贷业务作为发展的重要抓手,满足客户全方位金融服务需求,力争业务取得良好的成绩。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