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喀左支行融兴分理处全力 提升网点核心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8-04-19

 农行喀左支行融兴分理处结合目前在全行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党的根本宗旨,不断加强网点竞争力建设,坚持一切为客户服务,一切为员工服务的理念,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服务理念。

    一是加强分理处作风建设,坚持树立服务理念。该分理处以全行经营目标为中心,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克服“门难进、脸难看”的作风,树立为一线、为客户服务的工作理念,不断提高工作效率。

    二是强化执行力建设,落实首问负责制。该分理处以强化执行力为抓手,不断在工作效率上下功夫,严格落实各项任务的营销、服务、风险等工作层面的首问负责制,工作中不推诿扯皮,不敷衍了事,对于客户提出的问题,严格落实限时工作制,在规定时间内有回声、有答复,实实在在的为客户办实事,为客户解疑难。

    三是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强化责任落实。细分各项任务指标,以强化过程管理为抓手,解决重部署、轻落实问题。对各项指标合理分配、明确到人。落实责任,强化措施,加强考核,强化约束。

    四是建立基层工作机制,解决一线实际问题。该网点负责人时常在大堂进行主动营销,上门服务。认真听取员工提出的业务问题,业务建议,分析研究解决方法,帮员工理清思路、找对门路,切实为员工解决业务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来源:
作者:张晓芳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