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西城支行加强运营管理 确保各项业务稳健运行

发布时间:2018-07-25

 

西城支行积极贯彻落实上级行开展的内控合规固本强化年”活动,紧密结合本行实际,制定具体方案,多措并举,扎实有效的开展了“制度为先 、合规经营、履职尽责、控制风险”为主要内容的内控合规文化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行员工内控合规意识,有效控制了风险事件和可控风险暴露水平,提高了业务运营质量。
截至6月30日,风险事件控制为风险,业务集中退回率为1.93%,远程授权拒绝率为0.81%,会计影像档案OCR识别率为99.43%,各项运营指标在全辖名列前茅,有效提高了风险防控水平,维护了支行各项业务的安全稳健运行,在上级行的各项专业检查中得到一致好评。
一、认真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加强安全检查和隐患整改;加强内控案防工作意识,加强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工作,组织开展各种应急演练,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二、加强队伍建设,做好员工培训工作,充分挖掘员工潜能,不断提高综合服务水平和经营效益。确保我行服务质量明显提升,风险控制能力不断增强,以此推动我行各项业务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临汾西城支行
作者:王静静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