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桐乡支行营业部举办千佳网点创建启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08

            建行桐乡支行营业部创千佳网点于4月18日正式启动。

 

2017年,桐乡营业部获得“中银协五星级网点”称号,既是肯定,又是鞭策。2018年争创“中国银行业协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网点”,对营业部来说,又是一个新的起点、新的征程。营业部主任王晓燕带领全体员工作争创千佳网点的表态,葛晓杰代表客户经理团队,盛志远代表大堂团队,黄琰代表柜员团队,依次就创建千佳网点作表态发言。

会议对千佳网点创建工作的方案布置:强调服务的重要性,及以客户为核心的创建理念;并举例具体说明了有别于五星网点评选的更高要求,特别提及了他行一些亮点供我们借鉴。

 

会议最后,此次启动大会特别邀请聋哑学校专业手语老师为大家作手语演示。老师将网点服务最常用到的手语,一一向大家解说,每一位员工都认真地跟随老师学习手语,通过勤加练习,大家都做得有模有样,受益匪浅。

此次启动大会后,营业部将全面进入备战阶段,全体员工团结一心,有信心一定能成功完成此次创建工作。

来源:
作者:黄琰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