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弘扬红船精神,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建行桐乡支行举行微型党课现场宣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8-05-20

            为深化学习十九大精神效果,带动全行员工自觉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全行干部员工保持“不懈怠、不僵化、不服输”的工作状态,为全行晋位一类行、三年赶超目标的实现提供可靠坚强的思想保证,427日晚,建行桐乡支行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船精神、砥砺前行”微型党课现场宣讲比赛。支行十二个党支部代表参加了此次比赛。

各宣讲选手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船精神、砥砺前行”为主题展开宣讲。参加此次比赛的不仅有基层支部书记,也有普通党员,有入党多年的老党员,也有新入行的年轻党员,不同年龄层次、入党年份不同的党员代表,从各自的观点出发,向全体与会人员上了一堂堂生动的“微党课”。有的党课从小角度切入,采用多种形式和方法,声情并茂谈体会、讲新的;有的党课结合工作实际,讲述身边人的故事;有的党课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势,成功吸引了大家的眼球,提高了党课的吸引力、感染力。微型党课,以小载体烘托了大主题,以小舞台演绎了大精彩,以小故事讲述了大道理。

经过现场评委的打分,最终产生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微型党课的形式是对传统党课内涵的一次创新和提升,开辟了党员接受教育的新途径,也为我们今后创新党建工作、加强党员教育提供了新模板。

来源:
作者:朱丹奕
推荐图文